2023年2月26日

"I Will Not Live Without Love" —— #VincentVanGogh

梵高说这一句
I Will Not Live Without Love
比这样说
I Will Live With Love
来得更有震撼力



。我被震碎了。。


我默默倾佩他的坚信
而我也要努力地
NOT LIVE WITHOUT LOVE


我喜欢梵高的画
喜欢他看事物的画面
是断续断续的
是因为他得了精神疾病
还是他深切的感受他必须画画

受精神困扰的人们
内心是极度痛苦煎熬的
而他却透过画画
不把黑暗的那面画出来
而是画出美丽色彩、细腻温柔的作品
是极为不凡的


他的画有很多都是以大自然为主题
大自然在他的眼中 再到他的画里
是那么的特别 那么坚定且柔软

同时也感受到他
一边作画 一边受疾病之苦

这份毅力
是他正投入着他深爱的工作
我这憨人 打从心底敬佩


也因为这样的敬佩
今日亲临的展
确实让我失望了

虽然说是让大家开始喜欢上文创/艺术
可是却也同时商业化了真真切切的作品

既然这一趟已是如此商业化
那么唯有既来之则安之了
(地球憨人自己按着嘴偷偷笑)

就让梵高重生为我画一张自画像

喜欢这幅自画像
因为比真人自己还好看

已经决定
就用这张来成为
哪一天逝世的遗照
不用再担心到时候该用哪张照片

谢谢科技

。。。。。。。

#VanGogh #梵高
#生活 #日子 #记录
#相信爱 #相信自己
 #温柔坚定 #爱自己
#solowalker #lovelife 
#loveart #lovenature
#慢慢自我复原 #放下执着就自由了
#明白有些人事物离开了就不会回来


26.2.23

没有评论:

活着的颜色。当下正好。

嗨,地球憨人 今天起继续和自己对话 即使世界很吵,人类偶尔很烂 还是要相信也有谧静的时刻,美好的人们。  将近5个月给心灵休息,好好地休息,好好地疗愈。 地球憨人如今想要拥抱自己,告诉自己你是你, 即使他人的眼里还是那个憨人,然而你确实知道, 心里的花儿已经盛放,简单而美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