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4日

月亮 如果你有超能力


"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
等到失去时才后悔莫及。
人生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
我会对那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
如果要在这段感情前加个期限,
我希望是一万年!"

这是一段周星驰电影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
里的一段经典对白

说者 发出内心之后悔
听者 感觉悲伤却无奈

然而这是孙悟空经历了人世间的情爱
看懂了凡间人类执著的心、欲望的心
而真心诚意放下所有走向佛法


这是我最喜欢的周星驰电影

这次在此记录
是要在老去以后或离世之前
我想要记得2022年的故事

让我明白了很多
也成长了不少的
人生章节

很幸福
曾经
有个人
出现在生命里
让你看见自己的执著
也看见自己的黑暗
更发现自己的勇敢
即使傻憨一些些
但至少值得守护一辈子
就必须争取

今天开始
珍惜这段友情
用新的角度看待生命
用心的方式善待自己



with love

Remember the happiness, remember the sweetest
Enjoy the moment cuz each of us are special and different
It is a romantic journey that will never be forgotten in life
。。。。。。。

#生活 #日子 #记录
#相信爱 #相信自己
 #温柔坚定 #爱自己
#solowalker #lovelife
#思念的诗 #一辈子的陪伴
#写一篇和月亮无关的日志

没有评论:

活着的颜色。当下正好。

嗨,地球憨人 今天起继续和自己对话 即使世界很吵,人类偶尔很烂 还是要相信也有谧静的时刻,美好的人们。  将近5个月给心灵休息,好好地休息,好好地疗愈。 地球憨人如今想要拥抱自己,告诉自己你是你, 即使他人的眼里还是那个憨人,然而你确实知道, 心里的花儿已经盛放,简单而美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