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

把故事写进字行间 因为这里没有时间

想念时 就写一篇
想把思念留在字行间
往后再回看 盼可想起那一丝丝的回忆

记录
那一天胆粗粗
带着老母
前往心动的秘密基地
【这是第二次探索】


说好不四处张扬
因为不想太多人懂得 因为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基地

可以被带来到此处的人们
我想在他人心中应该有个位子
一个想要亲自和他/她分享的小地方
如果有一天
我带着你前来
你将会是我心中重要的人物
想要珍惜一辈子的生命


第一次发现此处
心是悸动的

第二次来到此处
是自己和老母玩耍
虽然被老母啰嗦了好长一句

第三次来此
心是温暖的

第四次呢
第五次呢
第六次呢
打算和自己和平相处时
打算在忽然之间想念时
再次来此 成为日常 成为习惯
来到连山神都会嫌弃我为止吧
还是 连瀑布看见我都觉得烦为止吧


可以坐着老半天
望着从山上冲下急速的流水
听着流水打在石岩 再穿过岩石 再落在沙地
一种只有这里才有的音乐
看着偶尔飞过的小蝴蝶们
凝视着偶尔嬉戏的蜻蜓们
欢迎着偶尔路过而前来探个究竟的人们

喜欢这种感觉 难以忘怀
当然还有阳光透过树叶洒下在身上的温暖
更爱微风吹过 犹如手掌上的温热 抚摸着脸庞和颈项

这里成了我的秘密基地
纾解压力 重拾美丽


会再次回到这里
再次与大自然相遇
送自己一个属于自己的基地

。。。。。。。

#生活 #日子 #记录
#相信爱 #相信自己 #大自然的美丽
#生命方程式 #秘密基地 #想念时就写写吧
#naturelover #solowalker #lovelife 

没有评论:

活着的颜色。当下正好。

嗨,地球憨人 今天起继续和自己对话 即使世界很吵,人类偶尔很烂 还是要相信也有谧静的时刻,美好的人们。  将近5个月给心灵休息,好好地休息,好好地疗愈。 地球憨人如今想要拥抱自己,告诉自己你是你, 即使他人的眼里还是那个憨人,然而你确实知道, 心里的花儿已经盛放,简单而美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