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8日

父亲的故事

--- 留一个空白位 -改天回老家补上你抱着我的回忆 --


记忆里
仿佛想不起什么时候
写一段有关父亲的故事

记忆最深的
仅停留在很小的时候
爸爸亲自下厨炒粿条给我们
皆因他本身超喜欢炒果条

还有他教着我
做着数学作业的功课

后来的
剩下的不再是甜蜜的回忆
而是静静的,苦苦的,陌生的

2023 年的父亲节
我想起这张在老家
偷偷在另一旁
用当时还没有那么厉害的手机
拍下这一张
一张长大后
都没有再和他拍照了




那时的他已经生病了
身体病了
心灵也病了

他不再记得我们
只是一个人静静的
坐着看着呆着

很想知道那时候的他
到底在想着什么
还是什么都没想

后来的后来
我只能对着牌坊
与他说着悄悄话 

------


如果你曾经听过
我在你耳后亲述
关于他的故事
记得
你是我视为
最想守护的灵魂
因为有关他后来的故事
我已深深地埋藏在
心深处

。。。。。。。


#生活 #日子 #记录
#相信爱 #相信自己
 #温柔坚定 #爱自己
#solowalker #lovelife
#写一篇温柔的诗 #被封锁的故事


18.06.23

没有评论:

活着的颜色。当下正好。

嗨,地球憨人 今天起继续和自己对话 即使世界很吵,人类偶尔很烂 还是要相信也有谧静的时刻,美好的人们。  将近5个月给心灵休息,好好地休息,好好地疗愈。 地球憨人如今想要拥抱自己,告诉自己你是你, 即使他人的眼里还是那个憨人,然而你确实知道, 心里的花儿已经盛放,简单而美丽的。 ...